宏星技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益康珪藻土改善 【壁癌 潮濕】問題
正在加載......
宏星技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益康珪藻土改善 【壁癌 潮濕】問題

圖片6.jpg

 
📍【施工案例】益康珪藻土 潮濕 壁癌 改善
 
這次案例是在內湖成功路,客人發現床頭牆因外面雨水長期滲透進來,導致牆面潮濕,長期下來,牆壁開始有壁癌現象,讓這位客人深受困擾,趁著此次裝修,選用健康無毒的「益康珪藻土」來改善室內牆壁! 
 
珪藻土可維持室內濕度的穩定,減少因高濕度產生的微生物生長,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真菌、細菌的增長以及其副產物(如孢子、碎片、揮發性有機物)的濃度,進而減少過敏原及咳嗽、氣喘等等,益康珪藻土是值得您為自己健康投資的室內裝修材。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口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吸水腳踏墊除臭、吸水、抑菌功能一次完成,珪藻土地墊還是個可以重複使用的腳踏墊唷!!
 
 
 
  

 

 

賣場連結 :

 

【PChome】商店街

 
 
 
  PChome QR code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無標題文件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