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宏星技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8 / 9 / 20 益康珪藻土 改善觀音【潮濕】 問題

 
 
【經典木鏝】益康珪藻土  台灣唯一擁有健康綠建材認證標章
 
 
這次在桃園觀音施工,主臥室壁牆面海,又長期吹著海風,雖然室內有開空調,但室內牆壁還是跟著潮濕,因次與我們多次討論,最後選用益康具有綠建材標章的調節珪藻土,塗了經典木鏝紋及海波紋,讓面海的主臥室塗完調濕美觀一次擁有。
 
還有更多益康珪藻土施工案例分享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econ?sk=wal
 
 
牆面剛施工完,等乾了顏色會略淺。
 
珪藻土可維持室內濕度的穩定,減少因高濕度產生的微生物生長,抑制室內空氣中的真菌、細菌的增長,進而減少過敏原及咳嗽、氣喘等等,益康珪藻土是值得您為自己健康投資的室內裝修材。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口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吸水腳踏墊除臭、吸水、抑菌功能一次完成,珪藻土地墊還是個可以重複使用的腳踏墊唷!!
 
 
 
  

 

 

賣場連結 :

 

【PChome】商店街

 
 
 
  PChome QR code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9:00~18:00)

 

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

 

公司詳細交通資訊:http://www.phoenixmaterial.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無標題文件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