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星技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2020 / 1 / 10 台北北投透天厝壁癌案例 選用綠建材調濕益康珪藻土案例
正在加載......
宏星技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 / 1 / 10 台北北投透天厝壁癌案例 選用綠建材調濕益康珪藻土案例

 【案例-油漆剝落】益康珪藻土-台灣唯一擁有健康綠建材認證標章🌳

  此次的案場是公司同事的朋友家,位於北投的透天厝,客人一樓靠近窗戶旁的牆面因外面雨水滲透進來而無法排出,牆面才不斷出現反潮及油漆剝落,為求改善此問題,因此選用健康調濕珪藻土。

  由於「益康珪藻土」可透氣、抑制壁癌,避免黴菌孳生,有吸濕機能,能迅速排出牆體水分,所以珪藻土能抑制壁癌問題,讓大家住的安心又健康。

 益康珪藻土更多案例分享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econ?sk=wal

 施工照片1090110-2.jpg

 

施工照片1090110-3.jpg

 

施工照片1090110-4.jpg

 

施工照片1090110-5.jpg

 

施工照片1090110-6.jpg

 

施工照片1090110-7.jpg

 因珪藻土還沒全乾,所以顏色較深及顏色不均,待乾後顏色換略淺。

    

 
益康珪藻土從日本進口
 
[超熱賣 ]UB足快バスマット 珪藻土浴墊
 
吸水腳踏墊除臭、吸水、抑菌功能一次完成,珪藻土地墊還是個可以重複使用的腳踏墊唷!!
 
 
 
  

 

 

賣場連結 :

 

【PChome】商店街

 
 
 
  PChome QR code 
 
TEL:02-2542-9191
 
 
宏星技研公司-展示體驗室(80)

 

 

 

 

 

 

 


無標題文件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