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宏星技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宏星技研材料是由關注健康及安全家居的海洋大學材料博士及研發團隊創立於2010年,資本額1億3800萬。公司創立初始專注於吸濕、調濕健康建材如珪藻土墊、珪藻土塗料、珪藻土漆的研發及推廣,現已拓展到防水及結構修補的彈性水泥、環氧樹脂、滲透結晶材。
      自2015年始,因智能、互聯網的市場蓬勃,成立智能生活產品部,專營世界各牌精品家電在百貨公司的專櫃推廣業務。目前在中北部的新光三越、遠東百貨及大直美麗華百貨分別設有日立家電HITACHI、三星電視SAMSUNG、樂金家電LG及飛利浦PH產品PHILIPS 如電動牙刷、刮鬍刀、美髮器等及其他多個飛利浦事業體產品如智能鎖、燈具、淨水瞬熱機、儲能電池及電視。
      宏星技研材料未來仍會一本提升家居生活品質的初衷,持續接軌國際,開發或經銷新產品,樂利民生。
 
  • 公司:台北市松江路328號6樓600室(室內建坪:90坪)
  • 倉庫:桃園市蘆竹區中圳街17巷40號(室內建坪:1500坪)
  • 公司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8:30~17:30
  • 電話:02 2542 9191
_ _ _ _ _ _ _ _ _ ___ _ _ _ _ _ _ _ _ ___ _ _ _ _ _ _ _ _ ___ _ _ _

宏星健康生活 -美麗華3F

美麗華百樂園-本館3樓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宏星健康生活 -美麗華3F)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 11:00~22:00

 

 

 

 
 
 
   
   

 

 

無標題文件


gotop